舟乔

菜死我算了

《你好,快递》【二】

【二】
大天狗觉得最近酒吞不对劲,居然突然问他网上购物怎么付款,啧,想那个富家子弟从来都是在实地买东西的。
“咋?有新欢了?还是异地?”大天狗抱着电话不怕死得调侃道。
酒吞猛地握紧手机,咬牙切齿地说:“别忘了你家妖狐是我下属。”
大天狗顿时不淡定了,“草,你狠。”
“快教我。”
“喔……”
之后大天狗就给酒吞科普了某宝啊,某猫啊,某东等购物商城,教他怎么购物和付款。
好在酒吞挺聪明,说过一遍就都能记住了。
了解完一切后酒吞有点尴尬得问:“如果……我只想让某一个快递给我送货怎么办?”
大天狗没多想,“那你联系卖家问他有没有你想要的快递,有的话你就下单的时候在留言那里备注就好了。”
“嗯。”
“小爷可是好好伺候了你了,记得对我家崽好一点,忙过这段时间我就回去了。”
“嗯,下个月给他升职加薪。”
酒吞挂了电话就开始琢磨某宝去了,挑了一大堆东西,一个个得问卖家有没有申通快递。
“请问支持申通快递吗?”
“亲,您好。支持的哟。”
下单,备注:发申通快递,付款。
“请问支持申通快递吗?”
“不好意思哟,不支持的。”
哦,删了。
然后那一个下午酒吞买了四千多的东西,家具啊,零食啊,甚至还买了玩偶,简直是丧心病狂。
之后就是等待,等了两天,酒吞的榨汁机终于开始派送了!
酒吞好好梳洗了一番,还换了套西装,换完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作了?在家里穿西装?
……然后又去换了套居家服。
酒吞穿裤子的时候电话响了,激动得他差点被裤腰绊倒。
“喂?酒吞是么?有你快递,麻烦下来取一下。”
……不是茨木!
“哦。”
酒吞这才意识到,即使自己让发申通快递,但不一定就会发到茨木在的那个申通,就算发到了茨木在的公司也不一定是茨木给他送!
不行,不行,他得想个办法让包裹到茨木在的申通公司。
酒吞脑袋瓜子一转,想到个特别好得办法,直接把地址填茨木在的申通公司就好了!
说干就干,酒吞又买了一千多的东西。
这几天他收快递收到崩溃,都不想下楼去取了,而且一次都不是茨木,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过了三天,酒吞新买的东西也到了。
“喂?您好,酒吞先生是吗?”
被电话吵醒的酒吞瞬间清醒,“对!是我!”
茨木被酒吞突然精神逗笑,“嗯,这里有您的三个包裹,地址填的我们公司,请问需要我们派送吗?”
酒吞想了想问:“如果派送的话会是谁派送呢?”
“酒先生那一带都是我负责的。”
“那就要。”
“好的,请稍等并保持电话畅通。”
挂了电话酒吞瞬间从床上弹起来,睡你麻痹起来见人!
酒吞找衣服的时候感觉见茨木比他面试还紧张,挑了半天挑了一套运动服,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点。
一个28的男人了活像个18怀春少女。
酒吞等啊等,等到九点也没听见电话响,吃完了早饭也没有电话,中午也没有,下午也没有。
茨木把他忘了?
正当酒吞纠结时收到了来电,茨木的。
“不好意思酒先生,路上出了点事今天没法给你送货了,明天会有其他人帮你送的。”茨木声音听上去怪怪的,好像有点虚弱。
酒吞一听就知道肯定不是小问题,“出车祸了?”
茨木愣了几秒突然笑了,“嗯,不太严重,住两天……”
茨木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在哪家医院?我去看你吧,如果不是因为我要送货就可以避免的吧?”
“啊——不管酒先生的事的,是我自己一时疏忽了。”
“叫我酒吞吧,酒先生听着怪生疏,我们不是朋友吗?”
对方沉默了好久,酒吞都要以为是不是被挂了,茨木突然开口:“嗯,是啊,我们是朋友。”
“我在中医院xxx病房。”
“好的,我一会就去看你。”

评论(1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