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乔

菜死我算了

《带你回家》


注意:1.吞妖怪,茨投胎转世成为普通人(话说我还真是喜欢这种设定啊orz)
2.大吞幼茨
3.ooc慎

1.
“跟你说了很多遍了,我真的没办法拿回茨木的魂。”
“妖死后不就是由你掌管么?你没办法谁信啊。”
“停下!我告诉你办法!”
“哼。”
“茨木在死后已投胎转世,这世的他成为了人,再带来妖界是不可能了。”
“那怎么办?”
“我可以掩住你的气息让你去人间百年,等茨木这一世过了就让他投胎成为妖。”
“好。”
“那今夜子时你来地府,我送你去人间。”
阎魔:妈的死gay!

2.
“小木木啊,上树掏鸟蛋是坏孩子才会做的事,坏孩子就没有人喜欢咯。”
“我才不稀罕别人喜欢呢。”
“那你稀罕什么……”
“我堂堂男子汉什么都不稀罕!”
院长:……:)

3.
“你是谁?”
“你挚友。”
“我没有挚友。”
“马上就有了。”
“小木木啊,这位酒先生之后就是你爸……啊,叔叔了,你乖乖跟他回家啊。”
“哼,我们男子汉不需要叔叔。”
“长大了你就需要了。”
“长大了……好吧,我跟你走。”
茨木:院长,这人用眼神威胁我!

4.
“现在需要叔叔了么?嗯?”
“啊……需……需要啊啊啊!你慢……点。”
“还治不了你个小兔崽子了。”

5.
“我五岁时你是这个样子,我二十六了你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
“因为我是妖怪,不会老的。”
“这么厉害的?”
“嗯,你之前也是。这一世过了就又是了。”
“我们上一世也是情侣吗?”
“我们一直都是。”

6.
“你不用难过,你不是说我下一世就是妖怪了吗?又可以再一起了。”
“嗯,我再去找你。”

7.
“挚友。”
“我来带你回家。”

评论(9)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