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乔

菜死我算了

《河神的补偿》【四】

【四】
大江山的东边有一座宅子,宅子还带着一个挺大的院子,种着许多樱花树。
“我们的家。”酒吞站在门前道。
“啥啥啥?我们的?”
“嗯。”
茨木可以说是很方脏了,“我我我我们……什么关系?”
酒吞看了他一眼,嘴角上扬了一下,“夫妻关系,啊……说夫夫关系应该跟妥当。”
茨木一下子就炸了,一蹦三尺远,“卧槽?!你他妈别乱说!我一个堂堂正正的直男,怎么可能和你结婚了?!”
酒吞乐了,“那你还那么喜欢我?还舔手办?嗯?”
“等等等等,你不是说你没有记忆的吗?”
“骗你的。”
“……”茨木心好累,他觉得这个充满欺骗得社会不适合他,他要回家啊啊啊!
“快进来吧,站着不累吗?”酒吞开了门对茨木说道。
茨木连忙摆手,“不累不累!我就……站在外面就好。”
酒吞拽住茨木领子就往宅子里拖,完全不管张牙舞爪的茨木。
“啧,本来还想晚点再取回你记忆的,现在这样子看来得早点了啊。”
“我不要!”
“反对无效。”
于是茨木就这样被拖回了家。
宅子虽然看起来不大,但是里面别有洞天,和现代的房间没什么区别,客厅,厨房,洗手间,卧室,阳台什么的都有。
茨木东看看,西瞧瞧,怎么也没想到里面居然是这个样子的,“这里不会还有无线吧?”
“嗯,有,密码是你名字全拼。”
“……厉害了。”
“你先自己随便看看吧,我去收拾一间卧室给你。”
茨木一顿,“你……不和我睡一间?”
酒吞淡淡看着他,“你不不愿意么?”
茨木有点不好意思,“嗯……那麻烦了。”
茨木虽然喜欢酒吞,但是他觉得他只是喜欢那个人物角色,跟阿爸喜欢儿子一样,他认为自己还是喜欢胸大貌美的女孩子的直男的。
房子装修得挺好的,在客厅墙壁上挂着一副巨大的照片……他和酒吞的结婚照……他还穿着白无垢……
还真是夫妻啊……妖怪世界男男都可以结婚的吗?好像妖怪是可以转变性别的?
茨木在沙发上坐了十几分钟就听到酒吞说房间收拾好了让他上去看看。
茨木上楼站在卧室门口看了一眼房间顿觉心好累,“你故意的吧?”
“嗯?不喜欢吗?”
茨木怒,“喜欢你二大爷啊!这些花瓣是怎么回事?!这些爱心是怎么回事?!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你别说你个鬼王有着一颗少女心!”
酒吞就觉得很委屈,“你以前就喜欢这样布置房间的。”
“以前是以前,现在不喜欢了。”茨木一副大爷样。
“就两间卧室,主卧是你以前布置的,比这……更少女。”
茨木:……
然后茨木就在这间少女心爆棚的房间住下了。
睡觉前酒吞问茨木:“我们明天去找食梦貘吧,拿回你记忆。”
茨木觉得即使拿回了记忆他还是他,也没当回事就同意了。
“晚安。”酒吞亲了下茨木的额头。
茨木脸瞬间就红了,“晚晚晚……安。”
酒吞想,这样喜欢炸毛害羞的茨木好像也不错?
取记忆时的过程是挺轻松的,只要茨木躺在椅子上就好了,然而结果……
“抱歉鬼王大人,茨木大人已喝了孟婆汤投胎转世,记忆已经消失了,取不回来的。”
酒吞咬牙切齿道:“那个死阎魔居然骗我!”
于是,一个在现代生活了二十几年的茨木带着现代的记忆开始了在大江山的妖怪生活。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