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乔

菜死我算了

《河神的补偿》【二】

三更!快夸我!!!

————

【二】
“你好,我是酒吞,河神让我来找你。”酒吞特别大方得转过来让茨木欣赏了……他的裸体。
茨木不自然得转过脸,挠了挠脸,“你就是河神说的补偿?”
“大概。”
茨木把门关上,免得一室春光露掉。
“那个……我叫茨木,你没衣服?”茨木就很尴尬。
酒吞指了指沙发,茨木顺着酒吞手指看过去。
卧槽?!他的真皮沙发啊!上面为什么放着一坨破抹布?!
等等,那坨抹布怎么那么熟悉?那不是酒吞手办的衣服吗?!
茨木看看酒吞,又看看那坨衣服,“你你你……你是那个掉进马桶里的手办?”
酒吞点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了!手办换真人,血赚啊!
茨木突然想到自己之前经常舔手办,讪讪得问:“那你有做手办时那段记忆吗?”
酒吞摇摇头。
呼,幸好,不然他得被当做变态。
“日常生活懂吗?”
酒吞摇摇头。
得,就是个长大版的儿子。
茨木又瞅了酒吞几眼,还看了看酒吞的小鸡儿,嗬,比自己大了一圈,简直了,一个手办小鸡儿那么大。
茨木给了酒吞一套睡衣,“我的衣服你应该穿不上,这几天先穿睡衣吧,呆会给你在网上买几套衣服。”
酒吞点点头,乖乖穿上了。
茨木处理完沙发上那坨东西,把酒吞叫过来。
“下次不能再做这种事了,这沙发很贵的。”
酒吞眯了眯眼,“你这是在命令我?”
茨木见对方不乐意就怂了,“没有没有,就是让你以后注意一下。”
当着阿爸,操着仆人的心,真他妈累。
茨木又把酒吞领到浴室里,“呐,这个是热水器开关,往右是热水,往左是冷水,一天一个澡不能忘。”
酒吞点点头。
茨木拍了把酒吞的背,“现在去洗澡吧。”然后就出去了。
啧,肌肉真有弹性。
茨木想了想,自己忙到现在还没吃饭,还有手办……吃饭吗?变成人了应该吃吧?
茨木最后还是做了两碗面,要是酒吞不吃那他就吃两份,也是美滋滋。
茨木端着两碗面来到客厅的时候就看见酒吞一脸大爷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茨木把面放在茶几上,“诶诶诶?你会开电视?” 不是说是手办啥也不会吗?
酒吞睫毛一颤,故作镇定得说:“我出来的时候它就开了。”
茨木狐疑得点点头,“你吃面吗?”
“我现在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自然是要吃的。”
茨木一笑,“那刚好,过来吃面。”
酒吞乖乖得过去吃面,抱着碗吃了个干净。
晚上睡觉才是最尴尬的,茨木根本没想过找女朋友,租的单人公寓,就一间卧室,酒吞现在不是手办了也不可能再抱着睡觉了。
茨木在卧室里打了个地铺,本着养儿子的心把床让给了酒吞,谁知那主还不领情!
“一起睡。”酒吞指指床。
茨木连忙摆摆手,使不得使不得,他怕第二天早上醒来酒吞发现自己满脸口水。
然后茨木就感觉一个翻天覆地,自己就被酒吞一把带到了床上。
卧槽?!这儿子怕不是有恋父癖吧?!
茨木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缩在酒吞怀里一动都不敢动。
“地下太凉,睡床上好点。”酒吞的呼吸全喷在茨木耳朵旁,瞬间茨木脸就红了。
“哈哈,凉吗?我怎么感觉这么热呢?”
酒吞把茨木翻个面,面对着自己,“你怕我?”
茨木眼睛乱瞟,“哪能啊……”我是怕你怕我这个痴汉啊!
酒吞把茨木搂紧,“你不用怕我,快睡吧。”
茨木就很气啊,他今天还没登游戏呢!他阴界之门还没打呢!他逢魔之时还没做呢!最主要的是他还没打斗技啊!他还想保住自己前五的名次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睡觉影响游戏,修仙才是最重要的!
晚上因为震惊茨木没发现他和酒吞之前姿势有多gay,早上醒了发现自己还在酒吞怀里吓了一跳,而且酒吞还一脸……温柔得看着他,不能再gay了!
阿爸和儿子抱在一起睡觉!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茨木连忙爬起来,抱着被子往后面缩,活像个被强奸的小姑娘。
“早……早啊,酒吞。”
酒吞皱了皱根本不存在的眉,“你应该叫我挚友。”
对于酒吞的眉毛,茨木就觉得店家很缺德,非得要完全还原吗?!加个眉毛会死吗?!……虽然没有眉毛也很帅。
茨木一愣,“为啥?”
“我喜欢。”酒吞一脸理所应当。
茨木无奈,“喔。”
于是,茨木和酒吞就开始了愉快的同居时光。
——大概很愉快。

评论(13)

热度(142)